2017/01/29 13:29

決戰信義區! 韓式餐廳比噱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美食,現在韓式餐廳越來越多,不只要求東西好吃,甚至連服務生都要求高顏值,這特色韓式餐廳就在一級夜生活戰區信義區,有像玫瑰花盛開一般的霜降豬,還有章魚火鍋,以及女生最喜歡的熔岩起司捲,而且還有小鮮肉幫你烤肉。

韓式餐廳越來越多,但現在不只要求好吃的美食,連擺盤都要美美的,甚至連服務生都要求顏值高一點,這特色韓式餐廳就在一級夜生活戰區信義區,有像玫瑰花盛開一般的霜降豬,還有料多實在的章魚火鍋,以及女生最喜歡的熔岩起司捲,而且還有小鮮肉幫你烤肉,讓你嘴巴吃美食眼睛看美男。

霜降豬經過擺盤,就像一朵玫瑰花,放在木板上,讓人光看就心花怒放,美食不只要好吃,還要求要好看,放進烤盤上,滋滋滋,霜降豬一片一片往外撥開,就像是玫瑰花在綻放一樣,不肥不膩香嫩Q彈是店內招牌,更好的是有專人幫你服務。

桌邊服務的男店員,高顏值不是巧合,而是特別精心挑選過,不但身材高挑,還會貼心邊烤肉邊陪你聊天,你從哪來阿聊天喇哩,幫客人把肉,烤到最恰好入口的熟度,讓你只需要動口不需要動手,服務生之前有客人說要點我這個小鮮肉,吃肉吃膩了,還可以吃吃看爆漿蛋捲,濃密的蛋汁,裡面加了蔬菜,跟別人最不一樣的,是加入了香濃起司,香噴噴端上桌,再配上調味料,絕對是女生必點的料理,店員蛋捲口感,料多料鮮的章魚火鍋,也是店內的人氣美食,老闆用料大方,就是要讓客人吃的飽,專人服務要讓你只需要動嘴巴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