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3:33

茄萣情人碼頭 賞鳥落日吃海鮮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賞鳥看夕陽,還能吃現撈海鮮,這也是全家出遊的好去處!這地點就在高雄茄萣情人碼頭,這裡的濕地公園,是全台少數可以近距離觀賞黑面琵鷺的地方,親眼目睹大批候鳥棲息的景象,讓遊客很興奮,除了賞鳥,還能觀看美麗的落日,再到附近的餐廳吃現撈海鮮,非常過癮。

鏡頭內成群的黑面琵鷺,數量壯觀,不只大明星黑面琵鷺在場,各種水鳥鷺鷥水鴨,大大小小聚集在水面上,讓愛鳥民眾,心裡興奮又悸動,到了下午,夕陽西下,金黃色餘暉映照,從遠處望去,好迷人,這裡是高雄情人碼頭的茄萣濕地公園,也是台灣少數可以這麼近距離,賞黑琵的秘境。

散步賞景放鬆身心後,再到一旁的吃現撈海鮮,感覺更棒,桌子上擺滿,大隻又肥美的螃蟹蝦子,各種澎湃海鮮料入鍋,會讓饕客流口水的,是這超有料的魚翅,煮的軟爛還看的到絲,真材食料讓人滿足,餐廳老闆不惜成本,讓顧客覺得很划算,美好假期三五好友一家大小,先賞美景再吃好料,幸福感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