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9:53

初二樂園免費玩 遊客搶先體驗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節期間還想到哪玩呢?高雄凱旋和金鑽夜市,引進侏儸紀主題高空樂園,今天開放民眾免費入園;嘉義社區發展協會,也引進氣墊樂園,主打整個城市、都是遊樂園;另外北台灣的擁恆文創園區內,也有特別的雪樂園,可以在零下八度的雪地裡,堆雪人、打雪仗。

到遊樂園玩竟然可以全家都免費,這麼好康的地點就在高雄,主打侏儸紀的主題遊樂園區,有各式各樣的恐龍跟遊客互動,還有人扮的無臉鬼和妖怪隨機出來,沒想到小妹妹還被嚇到大哭,爸爸好氣又好笑,趕緊安撫寶貝女兒,樂園吸引人潮還希望能幫。

當地的凱旋和金鑽夜市帶來重生商機,初一初二都推出免費入園好康,除了高雄嘉義也有免費樂園好玩,這是議員與社區發展協會主辦,過年回嘉好好玩園遊會,引進旋轉木馬、氣墊樂園,免費招帶給弱勢家庭遊玩。

在北台灣則是有不一樣的雪樂園,天天飄著白雪,還有一條百米長的冰滑梯,與各種有趣的玩雪器具,讓孩子們在零下八度的雪地裡盡情遊樂,從南到北不同類型遊樂園,讓民眾過年走春玩個過癮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