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 19:41

財神爺報到! 3張百萬被刮出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不少人都會在過年買刮刮樂試手氣,苗栗、桃園都出現百萬幸運兒,苗栗一個年輕爸爸,帶著太太女兒到彩券行,女兒隨手指了一張2千元的刮刮樂,沒想到就刮中二獎100萬,另外也有一對年輕人,合資買了一張千元刮刮樂,一刮以為中了700元,拿給店家掃描,才知道是百萬大獎,驚訝的當場愣住。

畫面上這二個年輕人,拿著刮好的刮刮樂,到櫃台請掃描,原本以為只中700,結果一刷,竟然是100萬大獎,2個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,苗栗這2個20初頭歲的年輕人,合資1千元,買了一張大吉大利刮刮樂,原本只是想試試手氣,真的沒想到財神爺真的上門眷顧。

好運不只他們,在竹南有一個年輕爸爸,帶著太太女兒年初一也到彩券行試手氣,女兒隨手指了一張2千元的刮刮樂,指定就要那一張,沒想到超幸運就刮中二獎100萬,當時全家人,在彩券行興奮的一直跳,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彩券行沾沾喜氣。

另外在桃園,也有超級幸運兒,一對年輕夫妻年初一來買刮刮樂,當下店家還告知,他們挑的那本已經有客人刮中三萬了,夫妻倆不擔心中獎率變低,照樣隨手挑了一張,一樣刮中百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