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1 20:55

美機器人咖啡亭 2分鐘滿足你!

綜合報導

很多人愛喝咖啡,但卻不喜歡排隊,美國舊金山一名大學生,就從中想到商機。他打造了一個機器人咖啡亭,利用機械手臂製作咖啡,平均一杯只要兩分鐘,而且全程自動化。再忙也要和你喝一杯咖啡,不過未來煮咖啡的,很可能不是人類,而是機器人了。

住在舊金山的亨利,每天都要喝上五杯咖啡,但他最討厭排隊買咖啡,他靈機一動,乾脆打造一個,機器咖啡亭,機器咖啡亭業者亨利,機器人可以做出很棒的咖啡,用新鮮的豆子而且不用幾分鐘,亨利強調,這咖啡的味道,絕對不是販賣機可以比擬的,顧客只要在電腦螢幕上,或是在手機上,點兩下,機器人收到訂單,就會開始製作咖啡,磨豆子加牛奶,比例都事先計算好,確保每一杯都風味十足,平均每兩分鐘,就能夠做好一杯咖啡。

這位被稱為管家的人類,還會在機器咖啡亭裡,確保機器不會出錯,幫助顧客熟悉,這是你第一次為機器人工作嗎,沒錯,同樣也在舊金山,還有業者推出,全自動化的點菜系統,走進這間餐廳,顧客只會看到平板電腦,菜色價位一目了然,動動手指頭,就能夠客製自己的口味,工作人員在中央廚房備餐,不用幾分鐘,顧客就能夠在取餐格子裡,拿到自己的飯盒,方便又快速的體驗,也成為當地科技人的最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