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18:50

【影】桃捷女孩用VR揭密 台北站超豪華化妝室

【影】桃捷女孩用VR揭密 台北站超豪華化妝室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機場捷運團體試乘2日啟動,不少受邀乘客逐一在過程中體驗操作了4G free wifi、直達車手機充電、35分鐘準時從A1台北站到機場不塞車的快感,然而乘客在搭乘機捷時,還會受到「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」監測保護,桃捷公司透過與電信業者合作,可在緊急時將車內影像即時傳回應變中心,快速通報與警方連線因應。

除了上面這麼多國內軌道業第一家的服務,以高比例女性員工、女司機員為榮的桃園捷運,再揭露一項外界不知道的體貼設計:機捷A1台北站的大廳裡,其實有一座傲視國內各大車站,應該能讓女性讚嘆、不只寬敞明亮、甚至堪稱豪華的女化妝室。

影片中,由桃捷女孩和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帶著大家,以最能直覺體驗感受的VR影片,引導各位走進去裡面一睹為快,除了看到有三排閃亮化妝鏡,寬大的內部空間、走道,更別提一走出轉角,女化妝室旁就設置了一間方便媽媽使用的哺乳室,裡面規畫了2個房間,陳設了色調沉穩、質感舒適的沙發,還有沖泡奶粉必須的飲水機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