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4 18:43

【晚間搶先報】滿地汙水黑又髒 自助洗衣店駭人

【晚間搶先報】滿地汙水黑又髒 自助洗衣店駭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滿地汙水黑又髒 自助洗衣店駭人】

這樣的自助洗衣店你敢去嗎?!嘉義民雄一家設在透天厝一樓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店,店裡頭非常髒亂,地板不但流出污水,洗衣機上還都是灰塵,還有衣服就堆在地上,甚至電線鬆脫就用膠帶隨便黏,長長的瓦斯管線一整條外露,鄰居說,就曾經發生過烘衣服烘到冒煙的情況,只是,多次跟老闆反應卻還是沒改善,讓他們真的很擔心哪天會發生火災意外!

【燈節加裝飲水台 由消防栓供水!】

台北燈節今天在西門町 開幕點燈,因應人潮需求,沿途設置了8個飲水機,但是看看這個造型,純白色 加上雙面的高低設計,路過民眾發現、怎麼有點像馬桶。而且接水的源頭,竟然是消防栓。

【台商在廣東染H7N9 意識不清】

H7N9流感傳出今年首例!疾管署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,是一位69歲男性,是一名台商,過年前在廣東就出現發燒畏寒症狀,過年期間回台雖被醫院通報是疑似病例,但檢驗結果卻是陰性,直到今天確診是H7N9陽性目前在高雄住院治療意識不清。

【增強免疫力! 防霾聖品這3味】

最近空污嚴重,網路流傳,豬血糕、羊肉爐、銀耳蓮子湯為防霾聖品,中醫師吳明珠表示,豬血糕、羊肉爐、銀耳蓮子湯等無法直接阻擋空污進入體內,但可提升免疫力,達到間接防護的功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