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會"遲到早退" 小Call辭掉早餐店工作

因會"遲到早退" 小Call辭掉早餐店工作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Call先前跑到早餐店打工,她原本想待滿一年再離職,未來也想開早餐店,不過她昨(4日)在臉書上拋出震憾彈,表示已離職。

小Call在臉書寫道,「告訴大家一個訊息,就是我目前暫時離開了打工近五個月的早餐店-早安美芝城(本來我想說要做一年的勒)因為很多新朋友或者客人都會去找我吃早餐或者私訊問我,我統一在這裡回覆: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有時候會遲到早退,帶給老闆娘夫婦困擾,再加上我其他的工作,又要二手拍賣會(明晚有喔)又要上通告⋯⋯著實無法承擔。最後與老闆夫婦商量的結果,決定做到1月底,暫時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!」

小Call接著說,她在早餐店打工學到了做事的道理,以及為什麼吐司這麼好吃。除了要用新鮮吐司之夕,抺醬料時,還要四個邊角都抺到!她最後也說,未來她還是會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,例如開個自己的早餐店或是國際巨星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「加油,加油,未來的路等待妳去發覺,但先想清楚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事情才不會浪費時間跟歲月」、「賺錢很辛苦的辛苦妳了,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有空還是要休息一下在出發,加油」、「至少你有努力了啊」和「加油!不管是早餐店或國際巨星,你一定會成功的!」等等。(翻攝小Call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