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1 14:29

懷胎3月發現有缺陷要生嗎? 網友全都這樣說..

懷胎3月發現有缺陷要生嗎? 網友全都這樣說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透露,朋友因為女友懷孕,準備要結婚,但兩人發現,女方肚理的孩子,竟被檢查出先天有「缺陷」;男生建議放棄孩子,不過女方覺得是親身骨肉,堅持要生下來,也導致兩人吵到快分手。

原PO想問大家意見,「如果發生在你身上,你的選擇是?」;後來這個故事也在PTT上被廣大鄉民們討論,更有一名網友以「自身經歷」回文說,自己出生後才被診斷出有腦性麻痺「我外表像正常人,但細微動作還是...」,他提到目前遇到最大的困境,就是求職不順,都因為口試難達標準、不然就被嫌工作效率不夠。所以他建議「還沒生出來就發現有缺陷,如果檢查好幾間都是這樣說...最好拿掉」。

另外,不少網友也開始討論,認為「看有沒有錢啊,有錢就生,這種問題很現實的」、「看情形 家裡很有錢就生 一般人就放棄吧」、「生下來小孩父母都苦一輩子...」、「不要小看長期病的折磨 由其這又是永久的」、「要看哪種缺陷 嚴重的會把你全家拖下水幾十年...」。(示意圖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