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名車就跩?! 賓士冒充公務車擋醫院通道

開名車就跩?! 賓士冒充公務車擋醫院通道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開名車就可以橫行無阻,還大膽冒充執行公務的車輛?網友在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他的老婆昨天(10日)下午4點半左右,在中和景平路祥灝醫院門口,遇見一部囂張的賓士,讓其他網友生氣大喊「欠檢舉」。

該名網友表示:「有一台賓士車檔(擋)在醫院門口,害氧氣送不進來,等了20分鐘不見人影,讓相關人員無法工作,想要請他移車,看他車窗寫執行公務中(交通大隊的標示)也沒留電話,後來他打電話報警,結果警察說他們沒那麼有錢開賓士,說那是假的。」

過了10分鐘,該名車主出現了,但是連個道歉都沒有,臉很跩好像停得理所當然,直到網友的老婆說已經報警了,他才把車開走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:「總覺得很多人有錢買車,沒錢找個車位停」、「貪圖一時之便,影響眾人權益」、「氧氣對醫院來說可是很重要的,竟然擋在醫院出入口」、「垃圾不管開多高級的車,還是垃圾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