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友太多幽靈? 一鍵下去說掰掰

臉友太多幽靈? 一鍵下去說掰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的功能很強大,不過要移除好友,總覺得太麻煩嗎?現在有幾個強大程式,讓您點一點就可以跟不熟的臉友說掰掰。

通常一般網友在使用臉書時,每次要移除好友,都必須先點進朋友的個人頁面,接著到朋友選項的下方,找到「解除朋友關係」的選項,點下去才算完成,如果要一個一個檢查過濾,非常繁複費時,刪到讓人想放棄,接下來這幾個方法,就是專門為過濾臉書的幽靈朋友而設計。

Friend Remover PRO
Friend Remover PRO
【程式1:Friend Remover PRO】

優點是操作上簡單。下載軟體安裝後,只要點開功能按鈕,就會自動進入 Facebook 好友資料搜尋,並且列出所有用戶擁有的好友名單,接著只要把想要刪除的朋友一一點選,放進刪除名單中,確認後按下「Remove Friend」,就能一次性全部刪除。

【程式2:ADR'sFB】

「ADR'sFB」必須先註冊才能使用,直接用臉書帳號就可以完成,優點是能幫你分析出不常關注貼文、案讚或留言的臉書好友喔。

【程式3:Friend Mining】

這一款 「Friend Mining」 ,記者實測認為功能蠻強大的,好處是可以替你分析出和朋友之間互動的次數,不過若選的周期愈長,網站所需運算的時間愈長,可能要耐心等待一下,建議從一週開始小試一下,或是一個月。

現代人使用臉書的頻率愈來愈高,好友也愈加愈多,平均幾乎都有數百人甚至上千人,偶爾一篇發文卻沒獲得幾個回應,要整理好友名單,實在是一個大工程,透過這些方便的工具,藉此向幽靈人口說掰掰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