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2 18:41

女清潔工撞買萬名車 聽車價嚇暈癱軟

女清潔工撞買萬名車 聽車價嚇暈癱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鄭州一名月收入1500元人民幣(約台幣6750元)的女清潔工,日前騎車時不慎擦撞一輛身價不菲的名車,在場聽到對方索償金額達6000人民幣(約台幣27000元)時當場被嚇暈。

據陸媒報導,女清潔工當時騎著電動單車,疑因為保持適當距離,擦撞上前方一名轎車。意外發生後,現場有人稱該名車價值百萬元,女清潔工聽後當場嚇到雙腳癱軟、暈厥;旁人將她搖醒後,她仍然坐在地上哭喊,自己一個月僅賺1500人民幣「我哪有那錢(賠償)啊?我沒有那錢。要是幾百塊錢,我心理還能承受住,再多了我沒有。」。

最後在被撞車主妥協下,決定只收她500人民幣(約台幣2200元),女清潔工才由家人攙扶離開。但事件曝光,引發當地網友熱議,不少人認為「錯了就要負責!」、「刮了該賠就賠」、「有錢就該吃這個虧?」、「窮不是犯錯的理由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