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求網友P圖”瘦一點” 一樓神回覆引起暴動

她求網友P圖”瘦一點” 一樓神回覆引起暴動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自己撐著機車的照片,要求其他網友幫忙修圖,幫她把身材修瘦一點,還要加上自己的偶像羅志祥。許多網友發揮創意,幫忙修了不少圖。沒想到一樓(第一個留言者)回覆的網友留言,卻意外的引發討論。

網友搞笑將原PO讓貌似羅志祥的舉重選手舉起
網友搞笑將原PO讓貌似羅志祥的舉重選手舉起
網友幫原PO修得相當瘦
網友幫原PO修得相當瘦
不少網友幫忙修圖
不少網友幫忙修圖

原PO寫下「求神人把我p的瘦一點,最好旁邊還有羅志祥」,不少網友將原PO修得相當瘦,一旁還搭配著羅志祥的照片。還有人搞笑將神似羅志祥的舉重女選手修圖,舉著原PO的身體。

但這則貼文最引起討論的,竟然是一樓網友的「神回覆」。因為這篇PO文有2千多名網友留言,不少人一直爬文,爬上一樓卻看到一樓的網友回覆「我不會ㄟ」,讓不少人相當崩潰,「到一樓結果是⋯我不會!!」、「哈哈哈哈我終於到一樓了!然後看到我不會,瞬間笑到歪腰」、「爬上來一樓居然看到這種答案」、「我點超久跟我說”我不會”,完全氣死哈哈哈」、「一樓強到炸」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一樓的神回覆讓其他網友崩潰
一樓的神回覆讓其他網友崩潰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