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12:44

學測118人滿級分 創7年新低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06學年大學學測成績,12萬8000多名考生中,因為今年題目特別難,滿級分的只有118人,比去年少20人,是近7年新低,英文科、數學科頂標比去年降1級分。不過在北一女還是有七位滿級分,在建中更有16位滿級分,其中還有熱愛動漫、口技的同學。

建中滿級分同學排排站,16位高材生在這次學測拿下滿級分,這裡頭還臥虎藏龍,隨口就能來一段BBOX,黃同學念書紓壓的方式就是來段口技,發展興趣也沒忘本業,沒補習靠自己就拿到滿級分。

另外這位專注於電腦前的袁同學,可是每年必到同人展報到的動漫迷,還有有經營動漫粉絲頁,念書之餘還能看漫畫寫小說,把看到的內容融匯,建中今年就出了16位滿級生的同學,北一女也出了7位,但今年滿級分的學生比去年少20人,創七年新低,英文和數學頂標也比去年降一級分,不過說到考高分的撇步,其實沒別的,上課專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