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7 21:27

台灣之光! "垃圾鴿"實體版超夯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隻紫色「垃圾鴿」不斷上下搖頭的動態貼圖,最近在臉書爆紅,全球網友瘋狂使用它來回覆,引發熱潮;高雄一名設計師為了好玩,搭上熱潮作出「垃圾鴿」實體品,如同這款貼圖內的垃圾鴿會瘋狂甩頭,影片上傳至網路,立刻變成熱門影片;設計師說,沒想到一時興起,無聊做的垃圾鴿,點閱率竟然瞬間超過經營五年的粉絲團總作品點閱率。

最近全球臉書這隻,有一雙大眼、不斷上下搖頭的紫鳥,動態貼圖瘋狂洗版,引發熱潮,原來這隻爆紅的鳥叫做垃圾鴿,是美國插畫家華勒創作。

因為垃圾鴿動作無厘頭,不設限的爆笑動作,被廣大網友拿來回覆各種文章照片,沒想到最近有台灣的設計師作出垃圾鴿實體版,紫色鴿子進化瘋狂甩頭,連屁股都在晃,影片PO網點閱率超高。

幕後設計師就是他洪瑞良,笑說這比他五年來設計的作品點閱率加起來都高,不少網友也想要一隻,跪求量產販賣,洪瑞良為了尊重原作者不會販售,說垃圾鴿實體做法並不難,沒想到做出來後會意外暴紅,自己看垃圾鴿搖頭晃腦也很紓壓,希望能讓大家看了也會心一笑,忘卻煩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