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幫忙! 玻璃門被撞破 他卻找不到”肇事者”

幫幫忙! 玻璃門被撞破 他卻找不到”肇事者”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PO出一段影片,疑似店面門口的玻璃門,突然遭到撞破,但卻求償無門。因為撞破玻璃門的兇手,是一隻小黑狗。牠在「肇事」後,受到相當大的驚嚇,立刻逃之夭夭。原PO無奈的說「求償無門了」。

影片中的小黑狗正在追逐一隻貓咪,雙方都跑得相當快,貓咪利用身材優勢,快速的躲過玻璃門。小黑狗把重心放在貓咪身上,沒有注意到玻璃門,正面撞上。衝擊力道之大,讓玻璃門歪了、倒下,直接破碎,小黑狗嚇到趕緊逃跑。

原po說「肇事者跑掉了,求償無門了……有認識肇事者的,快請他出面吧!」,其他網友留言「狗自己也知道完蛋了,趕快烙跑」、「我笑了....看了好認真原來是狗」、「對不起 我大笑了 哈哈」、「 貓應該是把路線算過」、「這個要鑑定肇事責任」和「你會被動保團體盯上的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