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2 18:22

劣! 超商看免費報紙 店員自掏腰包賠錢

劣! 超商看免費報紙 店員自掏腰包賠錢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超商店員,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指出每次上大夜班,都會有一名男顧客,來看「免費報紙」。店員說因為報紙翻過後通常很難退,這名男顧客不肯花錢購買,因此最後由他自掏腰包花了15元,買報紙回家。

店員指出「每次上大夜,快到早上的時候,都會有一位客人過來翻蘋果日報。看完的動作不是結帳,而是放回原位,然後再拿自由時報過來櫃檯結帳」。某天他終於忍無可忍,提醒男顧客「先生,不好意思,報紙您翻過需要購買唷,這樣我們很難退貨,可能要請您買回去喲……」。該名男子竟說「我就帶不夠錢 」,店員這時回應「如果帶不夠,那我幫你出5元,這份您真的要買回去」,沒想到,男子竟生氣的回答「全部就只有你們這裡那麼刻薄」,店員氣得說「現在的人連15元都買不起嗎…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世風日下,道德淪亡啦。」、「這麼想要看報紙,不會自己去買嗎?」、「 圖書館 郵局 或其他公家服務機關都有免費報紙圖書」、「上了年紀的阿伯 人老了皮就厚了」、「只看不買.....奧客!」。(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