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3 18:33

杜絕疲勞上路! 國道休息站豪華"休息室"給駕駛

杜絕疲勞上路! 國道休息站豪華"休息室"給駕駛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速公路14處服務區當中,已有10處服務區設置「駕駛人休息室」,遊覽車等職業駕駛人進入服務區,可以利用休息室進行休憩甚至沐浴,等恢復精神後再上路,確保行車安全。

目前已設置駕駛人休息室之服務區,除先前高公局在國道1號設置的湖口、泰安及新營3處服務區外,還包括由經營廠商設置的西螺服務區,以及國道3號的關西、西湖、清水、古坑、東山、關廟等10處服務區駕駛人休息室,用路人可透過高公局官網、1968搜尋相關服務資訊。

高公局呼籲,駕駛朋友不要疲勞駕駛,如果有疲勞感覺時,可多加利用服務區駕駛人休息室相關服務設施,以增進行車安全。對於目前尚未設置駕駛人休息室的服務區,高公局將再檢視區站空間容量,研議再增闢的可能性,以提供更便利的服務並減少疲勞駕駛的案例。 (高公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