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10:40

禽流感疫情未退 超商賣"生雞肉"三明治?!

禽流感疫情未退 超商賣"生雞肉"三明治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防堵「H5N6」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擴散,全國家禽禁宰禁運7天,今才(24日)陸續解禁,官方呼籲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,卻有網友爆料,在超商買到「生雞肉」三明治?!痛批「現在超商的品管爛成這樣...」。

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提到他去超商買「蜜汁烤雞玉子三明治」,因為外面下雨趕時間,拿了直接去櫃檯結帳,結果回到家一咬「竟然沒熟!」,網友驚「雞肉沒熟!雞肉沒熟!雞肉沒熟!」打給客服,對方則回應「到訪致歉,收回商品確認」,但也讓原PO不滿「是要確認什麼?質疑我們消費者說謊騙人造謠嗎?」

不少網友看了留言「誇張到我都傻眼了」,反諷「這也太新鮮了吧」、「妳一定沒有微波,現在新推出的現烤微波生肉..」,也有人透露業者的做法「他們會找人來收,並送你其他商品,我之前遇過類似的」等等。(圖片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