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5 18:54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美術館外遊樂區 童放炮破壞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美術館外遊樂區 童放炮破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【美術館外遊樂區 童放炮破壞】

台東縣府花了500萬,在美術館外打造兒童遊樂園區,昨天才剛開幕,不少家長都帶小孩來玩,但卻也出現沒公德心的情況。明明不能爬的裝置藝術,因為設計成一個大蛋糕,還是有人爬上去玩。更誇張的是,還有小朋友放鞭炮,嚇壞不少遊客。

【晶華酒店竄火 748房客半夜逃命】

五星級晶華酒店,凌晨三點多,地下一樓起火,因為起火點是香奈兒專櫃裡的機房,警消準備破門搶救時,卻有員工試圖攔阻;現場濃煙太大,748名住宿房客慌亂逃生,痛批晶華酒店,根本沒有及時疏散!

【中正紀念堂去蔣 停售威權商品!】

中正紀念堂,恐怕已經買不到蔣中正相關商品了,推動轉型正義,文化部長鄭麗君說,威全統治者意象鮮明的商品,下架停售,開、閉館也停止播放 「蔣公紀念歌」,目前展廳也更名為中性的名稱,中正紀念堂的空間,將逐步 以藝文優先使用,文化部半年內將提出修法,包括名稱、轉型後用途,都開放討論。

【耳垢塞滿耳朵 幼童"大嗓門"!】

你家的小朋友會經常聽不到,或是講話很大聲嗎?要注意,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耳朵裡,有堆積太久的耳垢沒有清,網路紅人亞歷媽,就分享了一張照片,說兒子平常講話聲音很大,一直找不到原因,後來看醫生才發現,是耳朵內的耳垢太多,還夾出來一顆像葡萄乾大小的耳垢,相當嚇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