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14:36

超商看免費報 奧客被告知要付費爆走惹!

超商看免費報 奧客被告知要付費爆走惹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超商通常都有販售報紙,而報紙若被翻過,難回復到原本平整樣貌,因此通常客人付費後才可翻閱。但台南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遇到一名客人未付費翻閱報紙,上前告知須付費,客人竟爆走在店內搞破壞!

原PO表示,這名客人先買了一罐飲料,之後拿了一份報紙去看,基於對其他買報紙的人要公平,他們告知小姐「報紙要付費才能看歐」沒想到客人卻嗆說,「為甚麼其他超商可以你們不行」,還惱怒說「那我這飲料不要了我要退費」。店員無奈回應「因為開過了也喝了所以沒辦法 抱歉」沒想到客人開始爆走。

不僅把飲料倒到地板,報紙也弄得亂七八糟,店員也忍不住直接跟他說「不好意思報紙這樣也不能賣了,請你買回」最後在店員堅持下,對方才說「不就10塊,然後掏出來給我時故意仍在地上」。原PO表示,超商店員也有自尊「不需要這樣被妳糟蹋,這是一種尊重」,最後強壓怒火告訴對方「你用丟的是什麼意思,重複講了三次她才撿起來丟在桌上」。

原PO認為,尊重是很基本的,好聲好氣,不代表沒尊嚴要讓人糟蹋「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氣憤「店員辛苦了要面對這種誇張的客人」、「有病快吃藥」、「丟臉 真沒水準」、「真的什麼人都有,不就十塊錢,使用者付費有困難嗎?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