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"還用味全奶"? 路易莎:現在與未來都用光泉

遭爆"還用味全奶"? 路易莎:現在與未來都用光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連鎖咖啡店路易莎,日前傳出和味全合作,引發民眾反對揚言抵制,業者這個月21日在官網貼出聲明強調全台門市現在全面使用光泉鮮奶。今(28日)又有網友PO出照片,表示路易莎的鮮乳瓶上,註明製造工廠仍是味全食品。對此,路易莎再次聲明,稱網路上流傳的牛奶瓶是20日配送,21日已確認全面下架,今後全面使用光泉鮮乳。

日前有網友在網上PO文爆料,路易莎對外公告表示,因合作的光泉鮮乳長期供貨不足,導致顧客常買不到拿鐵咖啡,為確保鮮乳供貨正常,決定與味全合作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撻伐揚言抵制。對此,路易莎先對外澄清,全台門市現在全面使用光泉鮮奶,只是部分門市進行市場測試,並對於這次鮮奶造成消費者疑慮與不安,感到抱歉。

結果,今(28日)又有網友爆料,路易莎的鮮乳瓶上,製造工廠仍是註明「味全」。

網友PO照爆料(翻攝臉書)
網友PO照爆料(翻攝臉書)

路易莎對此火速在官網發聲明,強調網上所流傳圖中牛奶瓶,是2月18日製作;2月20日配送至部分門市測試,但當日晚上公司決議全面下架,未來全面使用光泉鮮乳,並於2月21日上午派員全面確認所有測試鮮乳下架。(圖片來源/路易莎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