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8 20:17

雪國新玩法 泡湯.採草莓.賞煙火

陳思瑜 編譯

日本新潟縣有雪國之稱,這裡不只盛產越光米,境內的湯澤町更是知名泡湯勝地;當地觀光協會為了宣傳冬季觀光,推出更多種玩法,除了泡湯,還可以摘草莓、雪地裡賞煙火。

距離東京約4小時車程的新潟縣,是大文豪川端康成口中的雪國,每到冬天,積雪幾乎跟人一樣高,但在白雪之下,竟然藏著一處天然溫泉地穴。

走進洞穴,熱氣迎面而來,這個地下溫泉湧出來的泉水,是新潟縣湯澤町成為日本知名溫泉鄉的重要核心地帶,湯澤町溫泉有名,居民也愛泡湯,住在附近的老爺爺每天早上六點,都會準時到這間有溫泉水的澡堂來報到,而年輕人泡完湯後,還有更多活動可以做,像是滑雪,或是親子一起去採草莓。

越後姬的草莓,經過果農不斷改良,草莓又大又甜,也成為當地招牌特產之一,而現採現吃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,不只如此,入夜後也不無聊,到了晚上還有煙火秀。

站在雪地裡看煙火,雖然冷得皮皮挫,但冬季裡的雪地煙火,有別於夏季的浪漫,也更讓人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