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1 20:40

他男友是議員 要不要公開戀情超苦惱!

他男友是議員 要不要公開戀情超苦惱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婚姻平權議題沸沸揚揚,有人相挺也有人反對,假如一名政治人物是同志,他想公開性向,你會怎麼建議?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彩虹版貼文表示,他和男友交往6年,而正因為現在婚姻平權議題獲得關注,想要公開2人的關係,不過他希望議員男友「在考慮一下」。

該名網友表示:「跟閃在一起算一算也6年了,這期間也經歷過好多事情。還記得那時候他用了交友軟體敲我,當然他是沒放照片在上面的,他傳了他的照片,看起來蠻斯斯文文的(那時候我不知道他是議員,對政治人物不關心啊我)

聊了一陣子就覺得不錯約見面吃飯。聊天的時候他才自爆自己是某議員,這個身分真的讓我很驚嚇,但我們真的對對方很有感覺,就這樣在一起了。」網友還透露,在競選期間看男友沒日沒夜的工作,應酬喜宴市場拜票什麼的,而他只能在競選團隊裡面當一個小小的助理,關係就藏在他們自己心裡。

其他網友看完留言表示:「聽起來好酷 沒聽過有議員男友的欸」、「口袋名單該拿出來了」、「好想知道啊」、「等你閃出櫃了」、「好狂喔」、「看哪一天有議員出櫃就是了吧!原po要跟你男友加油歐」、「我一定叫全家大小都投給他,但我不知道是誰」等等。(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