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4 16:43

"女兒跟兒子的差別"? 女大生從買早餐告訴你!

"女兒跟兒子的差別"? 女大生從買早餐告訴你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就讀亞洲大學的女大生在《Dcard》網PO文說「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無誤」!她表示,某天早上爸爸跟哥哥說,自己去買早餐吃,接著給了他100元,原PO當時心想,哥哥都有工作了,爸爸還會給錢讓他吃早餐「也太好了吧」且100元「南部還能吃的超級飽」。不過,昨(3日)早上,爸爸同樣跟原PO說「記得要起床去吃早餐哦」,接著把錢放在原PO桌上。原PO起床一看,竟然是1000元大鈔!

原PO驚嘆「是要我早餐吃什麼」,直呼「爸爸寵女兒真是無極限」。不少人看完都羨慕表示「你爸爸缺女兒嗎?我想我可以...」、「覺得爸寶真幸福」。另外有網友留言表示「我上次寫紙條給我一千塊結果我爸放14塊..」後來網友自己分析「應該是我把1千 寫太醜 看成14塊」也讓其他人笑說「1414(意思意思)一下是嗎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