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6 13:58

請育嬰假 她復職後竟遭嗆「你死定了」

請育嬰假 她復職後竟遭嗆「你死定了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性面臨職場困境怎麼辦?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,她說自己先前剛結束育嬰假、留職停薪,沒想到竟然遭到公司部門經理「約談」到小房間。部門經理一開口就嗆「留停前不是有暗示你不要回來了,怎麼又回了,你死定了」。這句話讓原PO嚇了一大跳,急著問其他網友「能告他嗎」。有網友用先前台中貴婦烘焙坊的案例,建議她要把事情弄大,「事情搞大之後妳一定更安全,還記得台中貴婦烘培坊嗎?」等。

原PO指出她被部門經理嗆聲「你死定了」之後,受到驚嚇,回答「我會做好我的本分」。沒想到部門經理再度回話,「看來你根本搞不清楚,工作不是等別人來叫你做什麼,而是你要自己主動去發掘問題去解決問題」。原PO問其他網友「辦公室長官的那一句"你死定了" 能告他嗎? 公司PIP沒有錄音錄影根本沒證據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沒錄音沒人聽到很難,只能說你不夠敏感,育嬰留停回來被上層叫過去,當然是要把手機錄音打開的...」、「放心喇,講話這麼基八的人,遲早會再講的~畜生人人得而誅之...告死祂」、「不管什麼公司都有好壞單位,想待請自備錄音筆保身.. 過來人建議」和「好誇張」等等。 (圖/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