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15:39

【影】他租小飛機空中求婚 遞鑽戒後GG惹

【影】他租小飛機空中求婚 遞鑽戒後GG惹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加州一名26歲的男子漢米爾頓(Darrell Hamilton Jr.),為了給熱愛大自然、冒險的女友羅培茲(Rheanna Lopez)一個驚喜,租了一架小飛機,打算帶女友飛上天來場浪漫的求婚。不過,在「遞出鑽戒求婚」的重要時刻,他卻因為「暈機」吐了!原本應該浪漫的戲份,也變得一陣手忙腳亂。

當時的影片在網路上釋出,只見漢米爾頓表情相當嚴肅,拍了女友的肩後,遞出鑽戒,但還來不及開口、女友也還來不及感動,漢米爾頓立刻向前彎腰狂吐,嚇得女友不知所錯。漢米爾頓事後受訪指出,原本打算等飛機飛過漢米爾頓親戚家,就會看到後院排好的求婚字樣,到時就要拿出鑽戒求婚。結果他自己上機不久就暈機,最後等不到飛機飛到特定地點就快忍不住,只好趕快拿出鑽戒盒秀給女友看,但他還不及開口,就吐了。

漢米爾頓女友表示,當時真的嚇到了,不知該如何反應,只能趕快照顧男友。漢米爾頓事後向媒體表示「我根本不知道她答應求婚了沒,只知道她很開心」。所幸最後女友還是答應了求婚,而這場求婚經驗,也變成兩人難忘的回憶。(圖片影片來源/Inside Edition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