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17:18

付錢就是老大? 奧客被客服.警察霸氣回嗆

付錢就是老大? 奧客被客服.警察霸氣回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付錢的,真的不是老大!一名奧客因為自己跑進超商的櫃台,被店員阻止,竟然當場飆罵店員,隨後還打去客服客訴、結果鬧到店員報警,這名奧客先後被店員、客服、警方3度打臉,讓網友大喊「痛快」。

一名在超商上班的網友,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全家」PO文說,一名顧客要求微波餐點,微波過程中,店員幫其他顧客做咖啡,過程中微波好了,店員沒有第一時間取餐,結果顧客竟自己跑進櫃台,要開微波爐拿餐點,店員見狀立刻阻止,請他離開,沒想到雙方卻爆發口角,顧客嗆「我微波好了不能拿是不是?」店員也回「櫃台只有店員能進來」。

雙方各持己見,互相嗆聲,最後店員決定報警,顧客也打電話到客服客訴店員,顧客指出「這家店的員工不讓我自己拿微波好的東西」,想不到女客服人員聽了,沒有安撫客人,反而回嗆「你憑什麼進櫃台開微波爐?」顧客更火,失控痛罵客服。之後警察到場初步了解情況後,再次打臉顧客「你就不能進櫃台啊!你是員工嗎?」氣得顧客在店內失控怒罵,最後被警察帶到旁邊安撫後才離開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痛快」、「這就是對事不對人」、「不是有花錢就是老大」、「用看的就爽」。但也有人讚超商客服「好罩喔」、「推客服很有種」。(圖片來源/資料照、翻攝靠北全家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