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08:22

郭泰源女兒 替爸辯護:球員教練不欠台灣什麼!

郭泰源女兒 替爸辯護:球員教練不欠台灣什麼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在「WBC經典賽」當中吞下連3敗,下次經典賽也必須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對此有人鼓勵「球是圓的,下屆會再贏回來的!」,但還是有人不甘心在網上批評;其中擔任台灣隊總教練的郭泰源,更是蒙受不少罵名。而郭泰源的女兒,因為不捨父親遭砲轟,在臉書上發文替父親辯護,她提到「沒有人希望輸球」、「球員教練不欠台灣什麼,沒有人故意輸球」。

郭泰源的女兒臉書也提到,自己有記憶開始,爸爸就在為台灣盡一份心力「他真的很愛很愛台灣,這是沒有人可以質疑的」。她希望大家能「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謾罵,球員教練不欠台灣什麼,沒有人故意輸球」。也坦言其中確實有要檢討的部分「但中華隊的力量是台灣人民的支持啊!」。不少網友看了也感動表示「辛苦了!都是一份不想輸的心.....謝謝你們」、「球員、教練付出我們都看見了,此精神已超越勝負。」、「郭總辛苦了~謝謝您在這樣困難的狀況下還願意站出來帶中華隊!!郭總謝謝你有你真好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Joanne Ku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