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11:49

【午間搶先報】乳瑪琳過期還賣 5座油槽遭查封

【午間搶先報】乳瑪琳過期還賣 5座油槽遭查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太黑心! 過期乳瑪琳重製19產品】

乳瑪琳驚傳使用過期回收奶油!遠東油脂生產的乳瑪琳,遭桃園檢調衛生單位,查出涉嫌使用逾期的無水奶油,再製成超過90萬公斤的乳瑪琳、酥油、白油等19項產品,勒令全面回收。

【衛生紙成本增 永豐餘下週漲】

衛生紙、要漲價了!永豐餘旗下3大品牌,五月花、得意、柔情衛生紙,將於下周調漲出廠價格5~8%,主要是因為原物料,包括紙漿、紙箱、生產能源與運輸成本都上漲,衛生紙恐怕得省點用。

【攤車亂停倒 壓傷過路童害骨折】

高雄市新堀江商圈、發生有攤車壓傷、三歲男童!造成小男童右肩和右腳、多處骨折、送醫急救,家長不滿投訴,當天是孩子的生日,要一起慶生,沒想到卻成了、孩子最驚恐的生日,而且事發後攤車多日都沒人移走,才會氣得出來投訴,質疑難道都沒有人可管,警方也將找出攤車業者開罰。

【顛覆!日研究:喝對紅茶防骨鬆】

過去流傳喝茶會造成骨質疏鬆,使得民眾擔心不敢多喝,但是大阪大學研究發現喝紅茶不僅不會造成骨質疏鬆,反而具有預防的效果!因為紅茶中的成分中;可以延緩破骨細胞、增生!不過營養師建議喝茶時間要特別注意,吃完飯起碼要過ㄧ小時再喝,才不會阻礙鈣質吸收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