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20:06

通姦遭逮 小三竟被逼裸體遊街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老婆的反擊!大陸有名女子被迫裸體遊街示眾,原來這女子是一名小三,被元配當場捉姦在床。怒火攻心的元配,決定懲罰小三,於是拽著她的頭髮,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遊街示眾,引來不少人側目。

親眼看到,丈夫跟小三親熱,怒火攻心的正宮,說什麼也嚥不下這口氣,抓著來不及,穿上衣服的小三,裸體遊街示眾,正宮跟助陣的友人,拽著小三的頭髮,邊走邊大聲吆喝,小三的罪狀,道路兩旁則站了,不少看熱鬧的人,但是都沒有一個人,上前對小三伸出援手。

其實忿怒的大老婆,反擊小三的場景,不止在大陸上演,之前俄羅斯就有一名,跟好幾個男性有染的小三,被大老婆們聯手爆打,打到連衣服都被完全扯掉了,而泰國也發生,正宮逮到登堂入室的小三,氣的把全裸的她,趕出家門不說,連給小三披在身上遮羞的毯子都扯了下來,雖然正宮做法有爭議,但情人眼裡畢竟,容不下一粒砂的道理,放諸四海皆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