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8:06

他被逼吃麥當勞"爆哭" 只因"沒了這種味道"

他被逼吃麥當勞"爆哭" 只因"沒了這種味道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分享自己被逼吃麥當勞後爆淚的故事!他說日前和朋友打完球,大家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,有人提議吃麥當勞「方便又快」,原PO當下表示「可不可以不要吃麥當勞,除了這個我其他都不挑」沒想到卻換來一陣嘴砲嗆聲,問他「幹嘛不吃怕胖喔、幹嘛不吃怕長痘痘?」於是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拖進去了麥當勞「然後...我就哭了」,原本抓住原PO的每個人都嚇傻的放開」。

原PO表示,事後朋友們紛紛傳LINE道歉說「不知道我這麼不喜歡吃麥當勞」,但也不解為何「可以因為這樣而哭」?後來原PO才透露,小時候媽媽脾氣不好、管得嚴,自己也常因為小事,被媽媽罰不准吃飯等,但爺爺心疼他,最後會假裝要帶他去散步,帶他去吃麥當勞「我的童年就是一直在跟爺爺吃麥當勞,他每次都不點只是笑笑的看著我吃」。

但幾些年後,爺爺身體變差,不是在醫院就是待在家裡,而原PO每次去看爺爺「他的第一句話總是:等爺爺身體比較好,我再帶你去吃麥當勞」,無奈爺爺半年前去世,原PO再也沒有走進過麥當勞半步「因為那裡就是一個充滿我童年和爺爺的好多好多回憶的盒子,我不想戴著鑰匙去打開它」他心痛說「爺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,沒有你一起去的麥當勞,一點也沒有它的味道」。

PO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被惹哭「有洋蔥,沒有爺爺的麥當勞,沒有味道。」、「誰在我的麥當勞裡面放洋蔥的」、「想給原PO一個抱抱」。不過也有人建議原PO「可以的話,試著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麥當勞吧。可以找個特別的日子去麥當勞追憶阿公,靜靜的在麥當勞緬懷過去的時光,轉換一下心境說不定會好一點」、「讓麥當勞替著爺爺陪你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