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9:11

信不信由你! 吹風機塑身消脂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相信嗎?只要吹風機就能幫助你吹出好身材?!

日本最近推出一款吹風機,主打能讓你想瘦哪裡,吹風機就吹哪裡,號稱機器有培育射線和負電子,可以促進細胞的輪迴,並能讓肌膚和身型回到最好的狀態!不過中醫師認為這個吹風機恐怕誇大了,畢竟身材不會因為局部吹風受熱就能變瘦,且就算水腫的人吹了感覺變瘦了,也只是暫時的效果,不會持久!

大風吹吹什麼,吹想要變瘦的人!不用跑步機,據說只要這台來自日本的黑色神奇吹風機!想瘦哪裡就吹哪裡,嫌臉胖嗎?從下巴顴骨往太陽穴吹上三秒鐘,臉會像這樣消滅了嘴邊肉好像有耶!而水桶想要變水蛇嗎?那就吹腰,你看你看腰瘦啊!還有胸部不想永垂不朽嗎?那就吹胸包你抬頭挺胸不山崩!這款吹風機號稱熱風中有培育射線和負電子,可以讓細胞循環然後就瘦了!

這是吹風還是吹牛啊?快來請教資深髮型設計師,跟吹風機在一起這麼多年,知道這個祕密嗎?馬上拿起自己最愛用的吹風機試一試,臉變小幾號了呢,但吹臉用熱風不是應該會垮嗎?中醫師吳明珠表示,就算吹風機讓你暫時變成S型,那喝一杯水也該會讓你打回原型,而且如果吹風機真的那麼厲害,那可千萬不要吹錢包,畢竟錢包已經夠瘦了,也不能再瘦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