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拍賣4/17起收手續費 網友:怒刪!

蝦皮拍賣4/17起收手續費 網友:怒刪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主打「免手續費」的行動電商拍賣平台蝦皮拍賣(SHOPEE),驚傳要對賣家收取手續費。蝦皮拍賣宣布措施從4/17日開始,讓網友直呼「怒刪!」。

蝦皮的賣家收到一封簡訊,上頭寫著「親愛的蝦皮賣家:為提供更好的交易環境,我們將於4/17中午12點起開始收取成交手續費0.5%、信用卡交易手續費1.5%;在商品成交前您不須負擔任何費用,刊登商品仍維持完全免費。讓我們一起繼續做頭家!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傻眼qq」、「不意外...」、「真的...完全滅火,撈到客戶之後就吃相難看」、「砍帳號嚕~~~~~~~~~~~~」、「信用卡還收1.5%,太誇張了」、「信用卡交易手續費也要收啊?落伍了 不用囉!」、「退出了 爛死了」、「好扯喔...越來越多規定了」。

蝦皮拍賣2015年10月在台上線,當時推出「免運費」、「免手續」等服務,打趴國內一堆拍賣網站。一年內用戶下載量就突破300萬人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