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19:53

噁心"俏江南" 掃把刷鍋.回收辣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知名餐廳「俏江南」遭媒體踢爆,湖南長沙分店的工作人員,用同樣的掃把刷鍋、刷地,還回收並重復使用客人吃過的辣椒,相當骯髒。

餐廳工作人員,拿掃把掃完地後,竟然放到鍋裡,沾了肥皂水,再刷牆面,正後方則有人,徒手拿取做好的菜餚,而離譜的還在後頭,只見工作人員,在剩菜裡挑挑撿撿的,原來他們在挑出,菜餚裡頭的辣椒,回收再使用。

另外餐廳傳出會,用死魚冒充活魚,給客人食用,混入餐廳調查的記者,偷偷給死魚做了記號,果然證實傳言,而且連記號都沒拿掉,所有行為讓人看了,噁心又傻眼,恐怖的是這間餐廳,不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店,而是大陸知名連鎖川菜餐廳俏江南。

據了解「俏江南」創辦人張蘭,2015年已完全退出經營團隊,也不再參與「俏江南」的任何事務,至於被爆料的長沙分店則說,影片已是去年8月的事,強調已改正並開除相關人員了,但相關單位在突襲檢查後,仍然發現有許多,不合衛生要求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