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20:53

搭機撇步?! 經濟艙價享受商務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機出國的人,都會希望自己能坐到寬敞的好位子。就有部落客分享經驗談,說搭國際航空如果飛香港,河內,新加坡這幾個短程航點,因為機種和銷售模式的關係,有機會用經濟艙的價位,選到豪華經濟艙或是商務艙,享受大空間。但是不是真的有這種好康,航空公司回應,受機種調度而異。

出國搭飛機,只有經濟艙的預算,卻想享受商務艙的空間,旅遊部落客分享小撇步,-如果搭國籍航空來回香港河內新加坡,吉隆坡札幌等10個短程航點,-會把商務艙跟豪華經濟艙的座位,開放民眾選位。

部落客分享,像是747/350/777的機型,因為銷售模式等因素,不賣商務艙,所以劃位時可以直接選碰運氣,像747的6-12排是商務艙,350的30-34排,和777的30-37排是豪華經濟艙。不過可別以為餐點也會跟著升級。

航空公司回應,部分區域線還是會分艙等。至於民眾想挑位子,也是受機型調度而異,民眾還是有可能被換回經濟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