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心痛扭蛋機」 他花100元網友笑到嫑嫑的

「心痛扭蛋機」 他花100元網友笑到嫑嫑的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都喜歡轉扭蛋,不過一名網友花了100元所轉到的東西,卻讓他直呼「我到底轉了什麼」!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,他去轉了一個名為「心痛」的扭蛋機。扭蛋機上僅用兩行字解釋「拜託不要轉,真的很心痛。如果你/妳想嘗試,後果自負」。網友好奇一共投了100元,結果轉出來的扭蛋裡,只有一張紙條。他把扭蛋打開後,竟然看到紙條上寫著「人生最大的痛苦,就是轉完發現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張糞紙」。

網友轉到的扭蛋放了一張紙
網友轉到的扭蛋放了一張紙

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笑翻,「這算詐騙嗎 XD」、「一百元的心痛」、「這根本暴利啊、「錢真好賺。只要夠噱頭」、「多麼痛的領悟~~~~」、「 你轉到的是心痛」。對此,業者回應,因為扭蛋的貨還沒來,機器空著,他才突發奇想,搞創意,把字條放在扭蛋裡,讓人體驗什麼叫心痛的感覺,消保官說,雖然店家表明願意退錢給消費者,但應該在紙條背後,清楚註明電話和地址,免得讓消費者認為自己成了冤大頭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