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賣300元水梨 他好心買下卻吃到飆髒話

阿嬤賣300元水梨 他好心買下卻吃到飆髒話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抱怨自己行善卻受騙的故事,他說日前去北市行天宮、中山區公所附近辦事,發現一位老阿嬤,到處問人家要不要買水梨,水梨都是切好,包成一小袋一小袋,原PO見兩、三個人都直接拒絕,覺得不忍於是主動上前問阿嬤怎麼賣。

阿嬤回說,「ㄧ包250算你200就好」原PO起初心想「100就很貴了什麼水梨要200」,但看阿嬤很老了,腰都抬不起來「就當做善事吧」。結果拿200元出來,阿嬤竟然說「算你230就好」,由於沒有零錢,原PO「好人做到底」直接拿300元給阿嬤,叫她不用找了,還貼心要對方「早點回家休息!」。

原PO表示,阿嬤水梨因為賣相極差,本來就沒打算要吃,但回家想說一袋300元,不吃有點浪費,但沒想到拆開來吃了一小口!「我超傻眼...我被詐欺了...那是菜頭啊 幹 ...那是白蘿蔔啊 幹 ...」原PO無奈,「雖說是做善事,但真的不開心欸!」痛批「這樣以後誰敢做善事啊?到處都詐騙!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 哈哈啊哈哈啊哈 阿嬤一定超有錢!騙術超厲害」、「吃一口心已死」、「薑是老的辣!這招好絕...」。但也有人認為「搞不好阿嬤也是被騙的...」、「搞不好後面有人拿這個跟她說是水梨要她賣,然後忘記自己喊的價格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