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13:05

臉部瑜伽4步驟 "凍齡"免動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看起來更年輕,不一定要花大錢動刀整型,最近歐美很流行臉部瑜珈,只要四個步驟,就能緊緻臉頰、消除法令紋,不過重點是要長期有耐心的持續做才會見效。

想看起來年輕,小心會洩漏年紀的還有脖子。臉部瑜珈第一招,先來做頸部拉提,脖子往後,眼睛看天花板,由上往下按摩,之後抿緊雙唇,這時候可以感覺,脖子的肌肉被拉扯運動,以上動作要重複三次。

第二招是咀嚼肌運動,首先是露齒大笑,然後保持笑容、用舌尖去頂上顎,再抬起下巴、稍微伸展之後吞個口水,這個動作也要連續做三次。

第三招要來消除法令紋,先把嘴唇往牙齒的方向內縮,然後說英文O再微笑,過程中牙齒都不要露出來喔,這個動作要重複八次,最一個步驟來緊致臉頰,先深呼吸、含一口空氣在嘴裡,再打空氣往左右臉頰移動,各八次,吐掉這口氣,再重複一次動作,只要有耐心持之以恆,臉部瑜珈四招,不花錢也能保養肌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