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16:59

這口味太威! 香菜洋芋片日本20日上市

這口味太威! 香菜洋芋片日本20日上市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零食廠商卡樂比(Calbee)決定推出「期間限定」的「香菜口味」洋芋片,讓許多網友大讚,不過也有許多「反香菜聯盟」的網友瘋狂崩潰。

卡樂比在官網宣布,日本地區將在20日上架期間限定的香菜洋芋片,由於香菜越來越受到消費者關注,因此順應消費者喜好,研發並推出這款洋芋片。官網如此描述:「外包裝一打開,獨特的香菜味就會飄散出來。」外包裝也換上綠色和香菜的照片,讓消費者一看就知道這是香菜口味。

香菜一直都是極具爭議的食物,許多人超級厭惡它的味道,食物中一丁點都不能加,因此有網友分享這個消息並說:「這也太恐怖了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快點全數銷毀這噁心的東西」、「香菜違反自然」、「這個產品會毀滅」等等,不過也有香菜喜好者說:「感覺好想ㄘ」、「應該蠻好吃的」、「感覺很好吃。我喜歡香菜~」等等。(翻攝Calbee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