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9 12:40

看準澎湖商機 連鎖咖啡店進駐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知名連鎖咖啡重返澎湖,引發熱潮。

相隔八年,再次在澎湖展店,這次選在福朋喜來登酒店大門右側營業,其實早在2004年,澎湖曾設立兩家連鎖店,不過因為不景氣相繼停止營運,如今選擇回到澎湖,是否代表著澎湖觀光復甦,而店面能否屹立不搖,大家都在看。

一早店家還沒有開,就有好多民眾頂著風,在門外等待,因為等了八年,終於又讓他們等到連鎖咖啡重返澎湖;營業時間一到,大家進門消費,還有粉絲清晨四點就來排隊,另外大學生們也來湊熱鬧。

店內飲品和其他縣市沒有差別,不過倒是有些澎湖限定商品,像是這個有澎湖圖樣的馬克杯就很搶手,另外店內的裝潢,也特地繪製了一面地圖,充滿濃濃海島風情,但就怕商品太熱門,每人還限買一組不得代購。

其實早在2004年,這間連鎖咖啡就曾在澎湖設立兩家連鎖店,但當時因為不景氣,相繼停止營運,如今選擇回到澎湖,是否代表著澎湖觀光復甦購買力旺盛,而店面是否能夠屹立不搖,大家都在看,業者也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