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11:49

【午間搶先報】省電不安全! 8款LED燈泡遭下架

【午間搶先報】省電不安全! 8款LED燈泡遭下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省電不安全! 8款LED燈泡遭下架】

LED燈泡別亂買,小心觸電。消基會和標檢局、針對市售LED燈泡進行檢測,21件商品當中,總共有8件不合格,不合格率將近4成,當中還有4件商品,有觸電風險。

【東北季風增強 明氣溫降8度】

今天是節氣中的春分,春天過了一半,而天氣也變化的很快,幾乎是一日一變化!今天各地多雲到晴,各地高溫有22到30度,但明天東北季風增強、加上鋒面南下,北台灣轉為濕涼,氣溫會下降8度,影響一天,星期三又回暖。

【不滿盤查 李永得轟"警察國家"】

客委會主委李永得,砲轟台北變成警察國家。李永得昨天,穿著運動服和夾腳拖,在台北轉運站一樓的超商、碰上警方盤查,要他拿出身分證,當下他覺得警察於法無據,拒絕拿出證件,接著上網PO文,批評根本是侵犯人權,台北市變成警察國家!不過他卻引來網友砲轟,反諷他,好大的官威。

【母叫用腳夾落水球 女兒險落湖!】

媽媽竟然讓女兒這樣冒險玩命!一對母女,在宜蘭龍潭湖,要撿一顆掉到湖裡的球,這媽媽竟然讓小學年紀的女兒、跨過護欄,自己一手拉著他,讓女兒把腳伸下去,把球夾起來!旁邊民眾覺得太危險,連忙制止,這媽媽卻不聽勸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