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13:00

辦公椅競速來台 日本選手險勝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從日本京都京田邊市商店街發起,行之有年的「辦公椅競速拉力賽」,移師來到屏東蘭花蕨鐵馬道舉辦,每位參賽者都費盡心思打扮,特別有趣的造型很吸睛,而去年在台南拿下30公尺個人賽冠軍的台灣選手蔡明修再度參賽,跟日本的記錄保持隊伍「木津川運輸」PK,為了把冠軍留在台灣,承辦競賽的九如鄉公所祭出「贏日本隊就送68000元的獎金」,可惜的是,最後還是以小小的差距輸給了日本。

一個個坐在辦公椅上,賣力的一直嚕,可是往後嚕不容易,一個不小心,唉呀呀連人帶椅摔下去,前面的摔後面的趕過去,大家都是拼了命,每個人還都特別的打扮,有打伴扮成麻將牌子的,有頭上頂汽球的,個個拼速度也拼吸睛度。

不過大家最想看的,還是台灣隊對上日本最強的「木津川運輸」隊,只是很可惜,最後台灣隊還是,輸給了日本代表隊,其實這個活動在日本行之有年,在京都田邊市每年都會舉辦,在日本曾引起風潮,這一次承辦比賽的九如鄉公所,為了把冠軍留在台灣,還祭出「贏日本隊就送68000元的獎金」,雖然最後冠軍被抱走了,但是這場有趣的比賽,倒是參賽跟觀賽的都很盡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