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15:15

男友讓小三懷孕 癡情正宮這樣問超傻眼

男友讓小三懷孕 癡情正宮這樣問超傻眼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「靠北男友」PO文,她控訴交往5年的男友,劈腿讓小三懷孕,後來已經拿掉小孩。兩人大吵和好之後,女網友發現自己懷孕,孕期過程,男友完全沒有在乎女網友,不斷的玩手機。後來家人帶女網友將小孩拿掉,男友僅問了「什麼時候,又問我拿掉了?」。讓女網友灰心的問「這樣的男人是不是真的不愛我。」其他網友直呼「 天啊,妳是呆子啊」、「這個問題不用問了吧?」認為女網友相當傻。

女網友與男友經歷小三懷孕事件後,女網友選擇和好。過沒多久女網友懷孕,男友竟說感到「開心一半擔心一半」。女網友難過的說「我累了,又無助,家人反對我生,後來被家人帶去把寶寶拿掉,回家做月子,跟你說,你就只是問我什麼時候,又問我拿掉了? 一句可憐的寶寶,再也沒有任何關心我的話。這樣的男人是不是真的不愛我?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你自己心裡有底何必問呢?」、「都交往五年了還會劈腿的男人妳說他愛妳不愛妳」、「別自已為天真了好嗎,你以為是童話故事嗎,你要他多好」和「愛你的男人聽到你有寶寶會說(嫁給我吧) 不愛你的男人會敷衍了事 」等等。(圖/靠北男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