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21:05

名廚江振誠新菜 翻轉在地食材!

羅立芸 吳權原 張榮恩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名列全球百大名廚,和米其林三星榮耀的台灣主廚江振誠,和桃園的飯店合作開發新菜,預計將在3月底推出,每天限量20份,主打在地食材和健康概念。今天新菜搶先曝光,帶您來看米其林主廚的精湛手藝!

桃園在地生產的豌豆,到了江振誠手中,有了大改變,一顆一顆翠綠的豌豆仁,江振誠將它們轉化成"義式燉飯"的概念,豌豆莢打成醬汁,最後用豌豆芽畫龍點睛,鋪上俗稱印地安稻,吃起來脆脆的炸野米,客人還能加上半熟燻蛋,又是不同滋味。

運用在地食材,不過多調味,呈現食材的原味,江振誠和桃園飯店合作開發新菜,走健康少負擔路線,把原本看似平凡的食材,變化出新意,一套6道餐點每天限量20套,雖然一個人吃下來要3000元,不過比起台北的江振誠餐廳,一位難求,這裡只要在3天前預訂,就有機會吃到米其林三星主廚的好手藝,對老饕來說,又多了一個新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