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聚火鍋有玻璃 母子吃到滿口血

【午間搶先報】聚火鍋有玻璃 母子吃到滿口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聚火鍋有玻璃 母子吃到滿口血】

到王品集團餐廳用餐,竟然吃到玻璃,滿口血。民眾投訴,一家人到新北市板橋的【聚】火鍋吃飯,媽媽在吃白飯時,竟然咬到一塊碎玻璃,2歲的兒子、也吃到,母子倆嘴巴被割到、滿嘴是血,但以服務好聞名的王品集團,店長第一時間,是請他們不要出聲,不讓其他客人知道,也只給他們冰水漱口,沒有任何補償,事後更沒有道歉關心。

【李永得遭警盤查 怒轟:警察國家】

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穿著拖鞋外出買飲料,因為一直看著警察,遭到員警上前盤查,要求出示證件,引發李永得和一旁的路人不滿,現場和警方爭論起來,事後李永得在臉書上批評台北市成了警察國家嗎,不過也有網友批評是不適在耍官威呢?引發正反意見論戰,李永得上午親自出面回應。

【冷暖晴雨交替! 本週天氣1日1變】

春天天氣變化大,幾乎是一日一變!本周共有三波系統南下,今天,周四,週末各有一波,導致氣溫像雲霄飛車,起起伏伏,以台北市為例,這個禮拜的天氣曲線,有明顯的高低變化。今天白天高溫只有19度,明天立刻回溫到23度,周四東北風報到再度降雨,高溫又掉到20度,週五再回暖,但周六開始又要降溫。

【喝冰水減肥? 中西醫看法兩極】

喝冰水到底能不能減肥,醫學界有兩派看法。傳統中醫多認為喝冰水會讓體內濕寒,不利於減肥。但是也有西醫論文研究,認為喝冰水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,只要喝下溫度3°C的冰水500cc,就可以提升新陳代謝4.5%。可維持60分鐘,醫師解釋,這是因為喝冰水後,身體必須增加產熱來應付溫度流失,因此有短暫升高新陳代謝的現象。建議飯前或飯後30分鐘內喝冰水,減肥效果最好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