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子都是潛力股! 她從象腿變網拍模特

胖子都是潛力股! 她從象腿變網拍模特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指出,她在國中的時候就算一直吃,體重還能維持在55公斤。不料上了高中念女校,就開始肆無忌憚的狂吃。只因為「學校沒有男生」,她更放心的吃,一天總共吃7餐,讓她體重不斷飆升到70公斤。後來她靠著飲食加運動,2年內減重18公斤,讓網友直呼變化太大了啦!

女網友形容自己以前有象腿
女網友形容自己以前有象腿
女網友後來瘦了下來
女網友後來瘦了下來

女網友說自己一天一共吃了7餐,「早餐、早午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晚午茶加宵夜」。讓體重一路飆升到70公斤,她形容當時的身材拍照「腿都故意一前一後了,但還是象腿」。後來,她慢慢改為一天只吃3餐,沒有飲料時就喝水。加上邊看韓劇邊運動,並在睡前搭配抬腳跟按摩,慢慢的在2年內瘦了18公斤。後來還擔任朋友的模特兒,拍攝美照。

其他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留言「姐真的超美⋯⋯變化太大了啦!!」、「天阿~好瘦好美」、「超美的拉啊啊啊啊啊啊啊」、「這個太震撼了 我也要來加油了」、「有毅力 超棒 我最近也要減肥了 希望我能成功」和「瘦下來好正」等等。(圖/ 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