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18:44

【晚間搶先報】算日子剖腹產! 當心賠掉孩子健康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算日子剖腹產! 當心賠掉健康】

現在很多孕媽媽在生產的時候會選擇剖腹產,爲了要讓寶寶未來有好運,會請算命師算準剖腹時間!但醫師提醒,要是提前在37周以前出生,都算是早產兒,尤其,要是提前到34周,寶寶的呼吸系統跟腦部可能都還沒發育好,算到了好運,可能賠掉了健康!醫生說,媽媽、寶寶、醫療團隊都準備好的時間,其實才是最好的時辰!

【籃籗會搶好攤位 擠破玻璃門!】

這個場面好誇張,搶號碼牌的,擠到連玻璃門都破了!在高雄岡山每年都會舉辦籃籗(ㄎㄨㄛˋ)會,吸引10多萬人潮,為了搶到擺攤的好位置,每當拿號碼牌抽籤時,就會發生推擠暴動情況,上午在現場,就擠進了2400多人,要搶著排到前面,儘管主辦單位區公所表示,會有2600張號碼牌,不用擔心,大家還是瘋狂推擠,把兩扇玻璃門,都擠破了。

【韓星7天速瘦法 連5天狂喝水!】

南韓女歌手IU,擁有甜美歌喉,身材也非常纖細,到底怎麼維持?她之前曾經分享過一招、喝水快速減肥法,7天就有效果,不過得連續5天喝3千CC的水,第六天完全不喝水,第七天臉就會變小,方法很極端!但南韓節目透露,其實不只她,南韓演藝圈中,Miss A秀智,每餐都吃一根地瓜一點雞胸肉加一杯牛奶,另外像是韓劇她很漂亮中的演員黃靜茵,減肥只吃豆腐和黑豆,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!

【手搖飲調查 北愛少糖.南要加冰】

喝手搖飲料、也能看出哪裡人?台北市衛生局盤點各大飲料,發現北部有59%的民眾,喜歡喝無糖、微糖,但反觀南部的民眾,有百分之44的人喜歡的高甜度的飲料,而且將近8成要含冰,遠大於北部,飲料也分地域性,為什麼呢? 來看這有趣現象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