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20:02

算日子剖腹產! 當心賠掉健康

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很多孕媽媽在生產的時候會選擇剖腹產,爲了要讓寶寶未來有好運,會請算命師算準剖腹時間!但醫師提醒,要是提前在37周以前出生,都算是早產兒,尤其,要是提前到34周,寶寶的呼吸系統跟腦部可能都還沒發育好,算到了好運,可能賠掉了健康!醫生說,媽媽、寶寶、醫療團隊都準備好的時間,其實才是最好的時辰!

天靈靈地靈靈,求求算命老師幫我看看哪個時間出生,我的孩子會最好命!據說李嘉欣跟林心如,通通都有算。但要是老師說早點生早點好,提前在37周前生真的好嗎?

寶寶在媽媽身體裡,不需要自己呼吸,肺部發展到35周以後才算是完全成熟,要是太早生產,寶寶一出生,就可能需要先配戴呼吸器。

34周出生的嬰兒腦部質量只有足月的六成,在這個時候發育,這樣選擇的黃道吉日,變成會讓寶寶以後怪媽媽怎麼讓自己腦袋不夠靈光。那媽媽要問啦?什麼時辰最好呢。醫生寶寶媽媽都準備好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