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咖啡澎湖開店 1天賣出近百萬

陳能振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澎湖縣

知名連鎖咖啡店,睽違九年再度進駐澎湖,網路傳言,開幕當天的營業額,直逼百萬,破了亞洲紀錄!業者低調不回應,但百萬業績,真的有可能嗎?我們實際帶您測試。

或坐或站,人潮排到店門外,澎湖人等了九年,終於等到連鎖咖啡店再度進駐,但開幕才五天,網路就傳出當天營業額差2萬5千元就達到100萬,不只破了亞洲區的紀錄,還讓總公司驚訝不已,但有可能嗎?以售價150元的咖啡,來計算看看,一天得賣6666杯,這間店,一天營業14小時,等於一小時得賣476杯,一分鐘可得賣出8杯。

最快速的手沖美式咖啡,大概也需要40秒,一小時最多也只能做60多杯,咖啡機多一點,150元一杯,一天營業額也只有13萬,距離一百萬,足足差了87萬,那這一百萬,恐怕不只是賣咖啡。

原來澎湖有限定商品,兩個杯子加上玻璃瓶,還有小零錢包配會員卡,套組售價1680元,要達到87萬,就要賣517組,連鎖咖啡店低調不回應,如果破了亞洲紀錄,也是台灣區19年來單日最高業績,單靠咖啡恐怕無法達成,看來是商品夠熱銷,才有可能締造百萬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